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我现在の想法 xD

是我自己欺骗自己吗?
是我一致认为我自己变回了 ..
还是 ~
本来就是 ?
哎哟
不懂喇
现在 ,,,
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烦 !!!!!
呵呵 ><
只想把之前的功课都补做回 !!
欠太多了喇
不想一直被骂+酸 xD
下虽咯 :P
现在的状况的确好过之前咯
能笑了 :)
是我勉强的笑 ..
还是什么呢?
:(

某人 ..
你嗄你 
haizzz 
过分的咧 !!
都不懂要怎样讲你喇 ~
算了
我不讲
讲来自己心痛 xD
你这种''高级''的人
我配不起你 :)

--Skip--

我想嗄
我再喜欢你
也不想和你复合了(就算你提出)
(哈哈 >< 我好像很好恋 xD)
因为我不配 >2<
我现在只想要默默地喜欢你
不会再幻想拥有你了 !! :)
想过了 ..
再拥有 ..那就等于再伤害我自己一次
对不对 ?
笨蛋喇我 ~
我说明先噢
我不想复合..并不代表我要忘记他
我不但不要忘记他
还要继续喜欢他 !!
还要继续想他 !!
blekk ~
我要喜欢他的天数 ..
越来越多的100天
呵呵 >.<
庆幸捏 ..
你大我一岁 ~
but今年却跟我同级 xD
不怕以后你在早上班我在下午班噜 ^^
哇咔咔 ~
你的事 ..
我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喜欢八卦了喇
反正又没人会说 
ZzZzZzZz ~
so bad lorrr ><
我知道 
这是一个没有结果の恋爱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