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又想你了♥

2011年05月14号
我又想你了
做家务的时候
脑子里突然闪过你说过的那句话
>>酱你也不会做家务咯?
又哭了 :(
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
跟你在一起的一个月里
你懂我们吵了几次架吗?
大概3、4次


(内容 >> Skip 噜)

oiiii !! 某人 ~
你看喇
我记到讲清楚 !!
是不是很有心 ?
xD
可是那都是我无理取闹才会造成的 ..
对不起 :(
原谅我的孩子气 ..
我承认.. 我常常对你发孩子脾气 ..
那都是因为我在乎你丫 !!
每次都是你来哄我 ..
我就只是发脾气 !!
对不起喇 ~


如果时间能回去 ..
我会改掉你不喜欢的一切 !!!!
可是 ~
能回到才讲喇 :(
昨天的我 ..
下午哭了 .. 晚上又在哭 @@
OMG !!!
不管我在做什么事厚 
都会一直想你咧 !!!!
做么会这样的 !!!!!!
hate it !!
下午哭了 ..
就睡了下去 ~
每次都这样 ~
你懂不懂很累 ?
!@#$%^&*  :(
我现在 ~
不会再怪你了 :)
 Fb copy来的 :)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