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想通了喇 ^^

也许 ..
这样才是最好的吧 ?
爱一个人 ..
不一定要拥有他对吧 ? :)
我决定了嗄 ..
就算只能在背后看你 ..
也满足了 ..
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都信息 ..
再也不是情侣 ..
可是至少我也拥有过你嗄 ..
不在乎天长地久 ,,, 只在乎曾经拥有 ..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了 ..
不错 ^^
我不会再去幻想会跟你复合 ..
那已经是过去了 ..
不可能的事了 ..
我可以每天在背后默默看你嗄 ..
偶尔 ..
在上课想你 ..
睡觉前 ..
想起我们之前的回忆、对话 ..
等等之类の ..
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
可是咧 ..
我要喜欢你到永永远远喇 ^^
谁也阻止不料 ..
哼 ..
挡我者 ,, 死 ! xDD
哈哈 .. 开玩笑的喇 >.<
现在最重要的 ..
就是把我跟''他''的回忆记好 ..
我已经失去''他''了 ..
不想连我们的回忆也忘掉 ..
那很卑鄙呃 xD
嗯嗯 ..
对对对 ^^
努力点吧 !
加油喇 !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