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T^T T^T T^T

我就注定只能羡慕别人 ?
你们不懂 ..
其实我好羡慕你们 ..
尤其是你嗄 .. 阿佩 ..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
看到昨天你跟我们走在后面 .. 
自己的男友在前面 ..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咯 ..
曾经の我 ..
也试过这样 ..
自己走在后面 ..
男友在前面 ..
在背后默默地看着他 ..
想接近 .. 但又害怕 ..
你在Fb可以大胆的看他的profile ..
就因为你们是男女朋友 ..
而我 ..
只能看 .. 什么也不可以做 ..
偶尔 .. ''他''会生气你 ..
因为他吃醋 ..
偶尔 .. ''他''会不理你 ..
因为他赌气 ..
我 .. 
就只能在学校偷偷摸摸的看''他'' ..
因为我不是他的谁 ..
不能光明正大 !!
每天晚上 ..
想到我&''他''的回忆 ..
泪又流了 ..
隔天醒来 ..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开手机 ..
期望着有你来的信息 ..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
换来阵阵的失望 ..
我很傻 !!
对自己说 ..
努力把自己变美 ..
要让你后悔 ..
很傻对不对 ?
朋友们问我说 ..
做莫不挽留他?
我微笑着说 ..
他都已经不喜欢你了 .. 挽留来搞屁嗄 ? xD
对嗄 ..
挽留来搞屁 ?
默默的喜欢就好了 ..
如果有哪天 ..
我不再想他 ..
不再问姐妹们有没有看到他 ..
那是否代表我已经放下他了 ?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