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又再一次的、自己骗自己 :(

难得昨天有小小的开心咧  !!
可是到了晚上就什么开心都没有了 !!
开心是因为听到某些话 :)
伤心嘞..
就是..

听她们讲 >> 那个''他''又要什么了 :)
我不懂是开心?还是难过?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去控制我的情绪了喇!!
Babi !! :((
我就只会听歌发泄 ><
不管是什么都好 ..
就用''听歌''来发泄 ..

我这次..
真的要放弃了 ..
我不可能为了爱情而丢掉友情吧?
注定的喇 ..
我不能自私 ..
''他''不是只属于我的 ..
不 ..
''他''根本就不是我的 ..
所以我不能说是属于我的 :)

哎呀 ~~~~~~
这次要怎样办捏 ?
除了当作没听到那句话 ..
没看到她的profile ..
还能怎样?
逃避他们两个?
又是逃避 =^=
我不是很愿意 ..
但在怎么不愿意 ..
还是要面对选择逃避的方法面对他们 ..

Haizzz Duiii ><
我不要再想下去了喇!!!
没有''他''不会死!!!
嗯 :)
对!!
不会死的!!
现在对我而言 ..
友情大过天 :)

在怎么样 ..
我都要撑下去!!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